手机看新闻

一环里大盘持续热销 翰林观天下新房源加推

来源:房天下 2013-03-06 18:04:00

[摘要] 2012年11月3日、2012年12月8日,翰林观天下C区两次开盘均热销。2013年3月9日,翰林观天下C区即将再次开盘加推新房源。在不到半年的时间里。如此频繁、密集的开盘,由此可见翰林观天下是备受关注。在此次开盘加推新房源前,小石头再次来到翰林观天下项目现场,领略一下它为何如此火爆。

2012年11月3日、2012年12月8日,翰林观天下C区两次开盘均热销。2013年3月9日,翰林观天下C区即将再次开盘加推新房源。在不到半年的时间里。如此频繁、密集的开盘,由此可见翰林观天下是备受关注。在此次开盘加推新房源前,小石头再次来到翰林观天下项目现场,领略一下它为何如此火爆。

>>>>点击查看小石头看房日记专题

翰林观天下给小石头的最深刻印象就是位置好,紧邻贯穿南部市区的主要交通干道——槐安路,众多公交线路项目现场,如14、15、48、78、107、311、312、旅游2和320路等在十七中南区下车即可。其次是体量大,红旗大街以西,槐安路两侧,建国路两侧,友谊大街以东,用地约300亩,称得上是大盘中的大盘。

阴霾过后,石家庄终于迎来了久违的好天气。湛蓝的天空,明媚的阳光,微风拂面。站在槐安路与红旗大街交叉口,看蓝天下高耸的住宅楼,宽阔的马路,人来人往的人流,井然有序的车流,还真有大都市的味道。其中,槐安路北边最耀眼的那几栋崭新的高层就是翰林观天下A区的项目了,目前已全部封顶,外立面完工,今年7月份即将交房。在A区东边是B区,A区南边,隔着槐安路遥相呼应的就是目前在售的C区。

在边走边拍的状态下,小石头来到了位于红旗大街与建国路交叉口路北的翰林观天下销售中心。虽然不是次来到这里,但还是被销售中心开阔空间感,以及人性化设计所折服。小石头是在下午3点钟左右到的销售中心,现场有咨询的人还真不少,大部分置业顾问都在接待客户,休息区也坐着前来咨询的购房者。在说明来意后,受到了工作人员热情地接待。开始在沙盘前详细地介绍了项目目前的情况。

翰林观天下 (论坛动态 团购房源 户型图 装修案例)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 转 623379

之前他们把项目分为一、二、三期,因为最近要在在新北路和槐安路之间开发新的住宅,所以就做了调整,把之前的一二三期统称为一期,分为A、B、C区,而即将开发的新区域称为二期。就一期而言,小区内设有健身器材、石质棋盘等设施,适合老人小孩休闲娱乐。在友谊大街东边,紧贴B区这块将建一个大型的公园,以后闲逛遛弯就有好去处了。

目前A区已基本售罄,C区共有8栋高层住宅,在沙盘图上未显示的3栋住宅以中小户型为主,客户人群定位为刚需族。而在售的26号楼和28号楼1、3单元所剩房源不多。3月9日,28号楼2单元的房源将全面开售。此单元房源全是南北通透的三室户型,98.99㎡、101.84㎡、116.02㎡三种。户型设计功能齐全,动静分区,采光通风,高空间利用率,卧室私密性好。小石头个人觉得,很适合三口之家。

在基本信息了解完后,工作人员还带着去看了C区的工程进度,26号楼已盖到15层,28号楼拆迁完毕,开始挖坑,只待天气渐暖,正式开工,其余各楼栋也将有条不絮的开始拆迁程序。

在小石头返程等车的时候,槐安路南边,红旗大街两侧还发现了一个中国工商银行和中国建设银行营业点,以后取钱存钱就方便了。在建设一行南边是一排小吃店,试了一家,味道还不错。项目周边还真是金融、教育、餐饮、购物、休闲、娱乐等商务和生活配套一应俱全,吃喝玩乐一应俱全啊!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桥西
      • 裕华
      • 新华
      • 长安
      • 高新区
      • 鹿泉
      • 正定
      • 栾城
      • 藁城
      • 平山
      • 行唐
      • 正定新区
      • 赵县
      • 晋州
      • 井陉
      • 辛集
      • 元氏
      • 灵寿
      • 深泽
      • 高邑
      • 赞皇
      • 无极
      • 新乐
      • 其他
      • 井陉矿区
    • 不限
      • 30万以下
      • 30-50万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