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8月淡季不淡 石家庄商服类成交数据"扎眼"

来源:房天下 2014-09-11 14:43:00

[摘要] 8月全国各地“限购”风波继续上演,全国46个限购城市中,37个明确取消限购。就石家庄本地市场而言,限购经过“两日游”之后,又悄然放开。8月石家庄商业地产走势如何?8月商业地产月刊供您一览。

8月各地“限购”风波继续上演,46个限购城市中,37个明确取消限购。就石家庄本地市场而言,限购经过“两日游”之后,又悄然放开。但是不可否认的是,“松绑”限购对石家庄本地也会有一定的影响,石家庄各部门加强对房地产市场规范整治,加上很多购房者寄希望于“金九银十”的楼市促销,作为黄金热销季--“金九银十”的过渡月,8月石家庄商业地产平稳发展。

成交:商服类表现“扎眼” 不降反升

据石家庄市房管局网站公布的官方数据和石家庄房天下数据中心监控结果,2014年8月份,石家庄商服类商品房共备案357套,环比2014年7月的259套,上涨37.84%,和2014年6月的210套相比,上涨了70%。成交面积方面,8月份石家庄商服类商品房备案35432平米,环比7月份上涨了5.11%,与6月份相比,上涨了115.35%。无论在套数还是面积上,都呈现上升的趋势。对比住宅成交下滑态势,商服类8月成交数据亮眼。

证件:4大商业喜获预售证 高新区4地块土拍

8月7日下午14时30分,在石家庄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四楼拍卖厅进行了[2014]045-048号地块的公开挂牌出让。本次公开出让的四宗地块全部位于高新区。其中包括3宗工业用地,1宗住宅商服混合用地,共计121242.89平方米,约合181.86亩,成交总价20670万元。房天下楼盘数据库显示:此次成功土拍的住宅商服用地为新都汇项目、另一工业用地案名为方亿科技园。另外两块工业用地分别为石家庄四药有限公司、以岭万洲国际制药有限公司投资项目。

8月共计发放商业房源预售证4个,批准预售面积70433.55㎡。新获证商业房源分别为奥北公元社区底商奥北公元商铺、雍和慢城内公寓楼栋、住宅建投十号院配套商业、万达旁新兴综合体商业恒泰国际,目前四大商业均已开售。

价格:7大商业上调价格 涨幅300-1100元/平

本月上调价格项目7个,涨幅基本控制在300-1100元/平左右。其中新华区占到了3个,桥西区2个,裕华区、长安区各1个。对比几大涨价项目,东胜广场、金指数国际广场、格澜商务、新街口房源去化率高,目前所剩房源紧俏,供不应求,价格抬升也是情理之中。联邦商务广场、利嘉中心、众美绿都商街均为名企开发,在石家庄有很多的潜在老客户,房源一经推出,受众群体众多,短暂时间抬高价格也实属必然。房天下提醒各位投资者,看准好的赚钱时机,迅速入手。

关注10:桥西区三大名企综合体卫冕冠亚季军

本月写字楼/公寓热盘排行榜发生明显变化,前三强分别为东胜集团倾心打造的品质公寓帕克公馆、西美集团进军西南商圈的青年朝圣基地西美花街生活工场、联邦集团全新力作联邦商务广场。三大名企项目均分布在石家庄烫手桥西区,目前均已开盘销售。帕克公馆全能精致小户型样板间已盛大开盘;西美花街生活工场餐饮旺铺火爆排卡中;联邦商务广场全能非毛坯热销,样板间盛大品鉴中!

新盘:开发区新增2盘 老盘升级格外抢眼

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数据显示,本月新录入商业项目共计2个。分别为全新升级改造面世的天山海世界和正在排卡认筹的写字楼项目红馆商务广场。

其中石家庄地标性建筑天山海世界8月动作频繁,招商新闻发布会、 助阵启幕现场,占据了各大主流媒体头条,吸引着省会众多眼球。项目规划有真冰溜冰场、豪华巨幕电影院、量贩式KTV、电玩城、品牌餐饮、品牌酒吧、主题商店、儿童职场体验中心、高级商务会馆、汇聚南北的美食广场,现二期火热招商中!

9月预告:综合体全面开花 省会商业大步跨入“多商圈时代”

9月开始,几大万众期待的商业综合体将陆续开业。苏宁集团进军华北商业地产开篇之作的苏宁生活广场,以“家庭型娱乐消费中心”的定位启幕;位于中山东路谈固公交枢纽对面,定位一站式、全业态、电商一体化购物中心,汇集时尚购物、精致餐饮、休闲娱乐、儿童教娱、文体康乐等缤纷业态的东胜广场9月盛装启幕。

石家庄各大主干道商业新秀遍地开花,从早期的万象天成、北国、东尚,到如今重体验、一站式的万达广场、勒泰中心、乐汇城、海悦天地、东胜广场、苏宁生活广场等等……省会石家庄的商业格局已然大步跨入“多商圈时代”。未来,石家庄商业地产将会继续上演“大跃进”式增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桥西
      • 裕华
      • 新华
      • 长安
      • 高新区
      • 鹿泉
      • 正定
      • 栾城
      • 藁城
      • 平山
      • 行唐
      • 正定新区
      • 赵县
      • 晋州
      • 井陉
      • 辛集
      • 元氏
      • 灵寿
      • 深泽
      • 高邑
      • 赞皇
      • 无极
      • 新乐
      • 其他
      • 井陉矿区
    • 不限
      • 30万以下
      • 30-50万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