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西湖一品】真正的公园地产!北二环生态居所深度评测

来源:房天下 2017-01-08 00:00
综合评分4.30分/5分

西湖一品项目集居住、购物、餐饮、文化、娱乐、休闲等多种功能于一体,形成独立的大型商圈。项目还是不错的,自身规划和交通配套都很完善,目前证件不全,经咨询国土局得到回复,项目已完成征地工作,正在办理调整规划手续。

优点

1、临近6大公园,真正的公园地产
2、项目位于体育大街与北二环交叉口,紧邻主干道,交通便捷
3、项目内部规划完善,形成独立的大型商圈

缺点

1、容积率2.8,建筑密度高

价格5.00分/5分

项目证件不全,处于待售阶段,目前已完成征地工作,正在办理调整规划手续,购房者可持续关注项目证件情况。周边的楼盘瀚唐四期晟世在售,目前在售高层和洋房,高层楼栋为22#和23#,均价14000元/平,户型建筑面积区间为93-139㎡;在售洋房楼栋为25#和26#,均价19000元/平,户型建筑面积为200㎡墅区洋房。

楼栋户型4.50分/5分

西湖一品的B户型建筑面积133.5,三室两厅一厨两卫,户型南北通透,通风流畅。主卧带卫生间,私密性强,并带有观景阳台,可一览窗外美景。户型阳台、客厅与餐厅相连,增强了视野延展性和宽敞程度。美中不足的是两个卫生间无对外窗户,采光不好,不利于后期使用过程中的排风透气。

配套4.00分/5分

项目自身配套规划完善,集居住、购物、餐饮、文化、娱乐、休闲等多种功能于一体,形成独立的大型商圈;周边临近多所学校,有桃园小学、西古城小学,桥东区四幼,市89中,市21中学,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学术氛围浓厚;超市有小北国超市天河店,宏福祥超市,满足居民生活需求;医疗配套有胸科医院,260医院等。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项目周边月季公园、微波公园、桃园公园、明珠公园、阳光公园、东垣遗址森林公园6个公园,其周边生态资源的强大不言而喻,除却周边优越的生态环境,项目内部也规划了一湖一溪三山四园,两环一轴八景点,绿化率达42%,环境优美,适宜居住。

地段交通4.00分/5分

西湖一品项目位于体育大街与北二环交叉口北行800米路西。紧邻主干道,周边交通便捷,多条公交路线,177路,130路至桃园站下车沿体育北大街北行200米即到 ;63路,77路,2环1路,2环2路到北二环体育街口下车北行800米即到。

后记

西湖一品项目所处的地理位置及周边配套还是不错的,不过目前是证件不全,众所 获得预售证才标志着该楼盘拥有了对外出售的合法资格,购房者可持续关注证件情况,待证件齐全考虑可否购买。

置业顾问推荐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已输入0/200

价格:4.8   地段:4.8   交通:4.8   配套:4.8   环境:4.8

狂***后  2018-06-28 06:18:47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4.4   地段:4.4   交通:4.4   配套:4.4   环境:4.4

楼***奇  2018-06-20 20:46:47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4.2   地段:4.2   交通:4.2   配套:4.2   环境:4.2

树***生  2018-06-12 04:17:20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大家都在看
看房团报名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