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情暖冬日 你我共行

来源:房天下 2017-01-10 19:09:00

[摘要] 为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让孤寡老人、儿童体会更亲切的社会关怀。2017年1月10日,恒大地产集团金碧物业北京分公司携手石家庄共青团桥西区团委、东里街道办事处共同举办了以“情暖冬日、爱心传递

—记恒大地产集团金碧物业北京分公司慰问社会福利院活动

为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让孤寡老人、儿童体会更亲切的社会关怀。2017年1月10日,恒大地产集团金碧物业北京分公司携手石家庄共青团桥西区团委、东里街道办事处共同举办了以“情暖冬日、爱心传递、传承文明、回报社会”为主题的福利院慰问活动,为孤寡老人和儿童送去了大量生活必需品,并和他们一起亲切交流、进行娱乐活动。金碧物业北京分公司全体工作人员以及20多位可亲可敬的恒大业主参与了此次爱心行动,省会主流媒体全程跟踪参与了此次爱心行动报道。

据悉,为推进此次爱心慰问工作的顺利进行,金碧物业北京分公司“精心策划、狠抓落实”,提前数日便将慰问物资运送到福利院,并严谨考察现场状况,将窗花、灯笼布置妥当。“每个窗花和灯笼的摆放角度、位置,我们都一一细致的考究”,会场布置组工作人员如是说。

爱心慰问启动仪式上,东里街道办事处主任底建民先后对此次活动的初衷、意义进行了简要介绍,并对恒大集团的企业责任给予了高度赞扬。随后,金碧物业北京分公司领导杨健峰现场表示,扶危助困是恒大地产集团的社会责任。“金碧物业将会以此次活动作为一个新的起点,结合物业管理小区平台优势建立志愿者服务站,与恒大业主一起开展多种类型的社会公益活动,形成长效机制”。恒大业主随后也纷纷表达了愿为构建爱心社会、传播社区正能量贡献一份力量。对此,社会福利院负责人对政府以及金碧物业和业主的关怀表示了由衷的感谢,并表示由衷希望后期能多多举办这样的公益活动。

随后,由金碧物业北京分公司工作人员和业主组成的慰问组将米、面、粮油、牛奶、玩具等慰问品赠予福利院,并诚挚的祝福孩子们能够幸福快乐的成长。此外,在福利院老师的带领下,慰问组成员参观了解了福利院儿童教育功能区、观看了儿童表演,并和孩子们亲切交流互动及合影。期间,不断有户外活动的孩子热情的打招呼“阿姨好”、“叔叔好”,大家也不由自主的抱起可爱的孩子,为他们分发饼干玩具等礼物。在福利院的活动操场,慰问组的成员们还和孩子们做起了游戏,孩子们开心的依偎在物业姐姐的怀里,毫不胆怯地问一些可爱的问题,物业工作人员都一一做了详细的解答。

当日上午10点,爱心大使们还探访了老年公寓的孤寡老人,并和老人一起包饺子、煮饺子。浓浓的暖意让很多老人似乎再次体会到了儿孙绕膝的家庭温暖,感动溢于言表。临行前,许多老人拉着工作人员的手依依不舍,满怀深情凝望这些“儿孙”,热切嘱咐他们常回来看看。

慈善是一种正能量,能影响到更多人,让这个社会更美好;慈善也是一家有抱负、有责任的企业的文化之魂,帮助企业走的更稳健、更长远、更持久。据悉,恒大地产集团自创立以来,就矢志奉行企业公民理念,坚持打造民生地产,以高性价比精品产品满足百姓安居、宜居、乐居梦想,并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尽己所能投身到教育、扶贫、体育、文化等各项社会公益活动之中,为促进社会和谐进步、共赢发展做出不懈的探索和努力。金碧物业北京分公司始终秉承恒大地产集团的企业责任和社会担当,始终行走在业主与社区的前沿,传播爱、宣扬社会正能量。

据组织方透露,此次爱心行动,仅仅是金碧物业北京分公司与恒大业主爱心帮扶活动的开始,公司已初步达成与石家庄市社会福利院建立长期帮扶关系,帮助孩子们健康成长、成才;帮助老人们安度晚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桥西
      • 裕华
      • 新华
      • 长安
      • 高新区
      • 鹿泉
      • 正定
      • 栾城
      • 藁城
      • 平山
      • 行唐
      • 正定新区
      • 赵县
      • 晋州
      • 井陉
      • 辛集
      • 元氏
      • 灵寿
      • 深泽
      • 高邑
      • 赞皇
      • 无极
      • 新乐
      • 其他
      • 井陉矿区
    • 不限
      • 30万以下
      • 30-50万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