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奥北公元】二环内五证实景现房 凭啥20000元/平?

来源:房天下 2017-03-16 11:03
综合评分4.70分/5分

奥北公元位于长安区建华大街与丰收路交汇处,项目总规划面积32.5公顷,总建筑面积100万平方米,绿化率40%以上。奥北公元项目包含16层-35层的小高层和高层,共36栋楼。奥北公元是北翟营城中村改造盘,项目目前 在售楼栋为实景现房,商业配套正在完善中,一期商铺早已入住,二期商铺在售招商中。"现房+五证"均价20000元/平,你是否买账?

优点

进度快:项目一期已入住,二期已交房,三期楼栋即将交房。
配套优:项目配套成熟,小区内自带商铺。
证件全:项目全部楼栋为五证齐全。

缺点

项目楼层较高。项目周边公交线路较少,还有增加的空间。

配套5.00分/5分

成熟商圈 周边配套齐全 自带配套生活便

奥北公元位于建华大街商圈,周边有大型家居超市——红星美凯龙,北二环国际汽贸商业基地,中国银行、建设银行等。项目自身自带商业,且多商家已经入驻,生活便利。项目规划24班 和双语幼儿园、7500平米社区医院、14000平米超大型会所、标准篮球场、壁球馆、击剑馆、羽毛球馆、攀岩等内部配套。项目一期底商已经入驻,二期正在招商销售中。项目自带商业,多种商业类型已经入驻,便于住户的日常生活需求。

奥冠·奥北公元
奥冠·奥北公元
地段交通5.00分/5分

二环内 城市主干道 立体交通网提升

奥北公元位于长安区建华大街与丰收路交汇处,项目西临建华大街,东侧为翟营大街,北接丰收路,南临和平路。就目前公共交通网,公交56路、73路、101路、102路 鼎坚市场站下车北行50米路东即到。此外,随着石家庄 时代的来临,规划中的 4号线和 5号项都从项目周边经过,交通将会有所提升,立体交通网指日可待。

奥冠·奥北公元
楼栋户型4.50分/5分

大平层户型开启 双阳三室户型春意来袭

奥北公元目前在售户型建筑面积区间133-165㎡健康三室和建筑面积300㎡城市大平层,科学布局,品质大宅, 中。其中,项目双阳卧室设计,充分满足了居住需求,增添舒适度。下面我们主推建筑面积133平三室两厅两卫一厨的Y户型。

奥冠·奥北公元

户型亮点

1、南北通透全明三室户型,格局方正。

2、南北双阳台设计,便于空间内空气流通。客厅朝南,带有大的观景阳台,观景、通风、采光极佳。

3、双阳卧室,主卧带有独立卫生间,注重个人隐私。向阳卧室带有观景飘窗,采光效果佳。

4、厨卫不对门,餐厨一体,全明卫生间,便于通风。

置业顾问推荐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已输入0/200

价格:4   地段:4   交通:4   配套:4   环境:4

楼***懂  2024-03-23 14:35:23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4.4   地段:4.4   交通:4.4   配套:4.4   环境:4.4

房***圈  2024-03-09 09:22:52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4.4   地段:4.4   交通:4.4   配套:4.4   环境:4.4

大***市  2024-02-24 17:27:48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大家都在看
看房团报名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