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鑫界9号院】二环边公园地产 双 加持交通亮眼

来源:房天下 2017-03-22 15:39
综合评分4.60分/5分

鑫界9号院 西二环和槐安路两大主干道,保证了人们出行的畅通。同时项目又是规划中的 4号和6号线始发站,后期的交通发展值得期待。项目的自身配套也是吸人眼球的地方,有法式风情商业街、酒吧、体育场等一系列完善休闲娱乐配套。接下来一起跟随笔者全面的了解下项目。

优点

1、 西二环和槐安路两大主干道,多条公交线+双
2、公园地产,环境 凸显。 时光公园、裕西公园、西清公园、湿地公园等公园
3、内部规划有法式商业街、酒吧、咖啡、茶室、体育场等完善配套

缺点

1、容积率3.00 ,建筑密度略高
2、证件不全,目前处于待售阶段

楼栋户型4.50分/5分

全明户型 采光无忧

6#标准层G户型南北通透,整个空间空气好。空间采光很好,主卧和客厅均能够保证很好的采光;并且能真正做到全明通透,主卧带有阳台,是整个卧室更加宽敞明亮。户型阳台、客厅与餐厅相连,增强了视野延展性和宽敞程度。美中不足的是厨房正对着客厅,会有油烟方面的困扰,不过通风好也可以忽略。

鑫界9号院
配套4.50分/5分

各方面配套完善

项目距离西二环500米和槐安西路300米,周边的配套还是比较成熟的,商业配套有北国超市、天水丽城商业街,满足居民日常生活需求、娱乐购物需求;项目周边 多所 ,幼儿园有君晓幼儿园、八一幼儿园、河北师大幼儿园、和平医院幼儿园、新天际幼儿园等。 有北杜 、槐安西路 、振头 、城角庄 、西里 、桥西 、育英 等。 有10中、41中、17中。从幼儿园到 形成成熟的 线,学术氛围相当浓厚;医疗配套有以岭医院、市第六医院、和平医院,满足居民的医疗需求。

鑫界9号院

公园地产 环境 凸显

此外项目还是公园地产, 多个公园,其中有时光公园、裕西公园、花木场、西清公园、湿地公园、休闲体育公园、水景公园、生态公园、石刻园、西山生态旅游区、环城水系、南水北调工程。这生态环境着实亮眼,尤其是初春三月,桃红柳绿,站在阳台即可欣赏窗外美景,走进公园更是能感受生机勃勃、春意盎然的景象,休闲中自得一份乐趣。

鑫界9号院

内部规划亮眼

再来看项目的内部配套,空中体育场、酒店、写字楼、商超、非毛坯公寓、饭店、KTV、餐饮、酒吧、咖啡、茶室以及4700㎡法式风情商业街。产品多元化,多方面配套完善,不出小区尽享多姿多彩的生活。

地段交通4.50分/5分

双 吸睛

项目位于时光街和振岗路交口东南侧(时光公园南侧50米),周边多条公交线,公交24、25、39、81、328、游12路在时光街槐安路口下车南行200米至振岗路,2环1路、2环2路、快2环1路、快2环2路、22路、368路、游7路在西二环新石北路下车西行600米路南即到。此外项目 规划中的 4号和6号线始发站,真正的双 盘,后期的交通发展可想而知,居民日后的出行也会 便利。

鑫界9号院

后记

总得来说,目前项目的外部配套和内部规划都是不错的,美中不足的一点就是证件不全,购房者也可以持观望阶段,不过项目后期发展还是值得期待的,双 ,交通给力;公园地产,环境 凸显;再加上亮眼的自身规划,整体还是不错的。

鑫界9号院
置业顾问推荐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已输入0/200

价格:3.8   地段:3.8   交通:3.8   配套:3.8   环境:3.8

楼***针  2024-03-24 19:13:49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3.6   地段:3.6   交通:3.6   配套:3.6   环境:3.6

房***员  2024-03-10 08:07:33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4.4   地段:4.4   交通:4.4   配套:4.4   环境:4.4

繁***市  2024-02-26 15:51:12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大家都在看
看房团报名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