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碧桂园引发翁村板块"地震" 老城区也迎新春天!

来源:房天下 2017-05-15 10:11:00

[摘要] 翁村地处槐安路与苑东街交叉口,位于水岸星城以东、明靖庄园以西,周边设施完善,聚集了很多 机关、企事业单位及高档社区,如河北省公安厅,省直裕西小区、部队军区大院等;地理位置和周边环境可谓极佳。

序:随着人口增长和经济发展,石家庄城市版图在不断扩大、城市配套在不断完善,新的宜居区域在不断诞生,石家庄房天下《庖丁解楼》系列专题将带您和我们一起走街串巷,品交通谈配套拆解楼市,一起刷新对这个城市的认识。

2月14日,碧桂园成功摘牌桥西区拿地的新闻,使得沉寂许久的翁村改造地块重归购房者视线。该地块位于槐安西路北、水岸星城东;土地用途为城镇住宅用地土地面积30405.15平方米(约45.61亩);容积率≤2.5,即为碧桂园天汇项目。

翁村地处桥西区老城区,位于槐安路与苑东街交叉口,水岸星城以东、明靖庄园以西,周边设施完善,区域聚集了很多 机关、企事业单位及高档社区,如河北省公安厅,省直裕西小区、部队军区大院等;裕西公园和时光公园两大城市公园一南一北分布于此地,地理位置和周边环境可谓极佳。 如今,瓮村周边小谈村、大谈村、北杜等城中村基本上已开发完毕,瓮村正处于桥西西部待开发地段,且是一块儿难得的净地,因此碧桂园入驻的消息一经确定,就引发了广大购房者的强烈关注。相信在未来城区不断扩大和城镇化进程加快发展的进程中,瓮村一定会成为西部发展的重点区域。

往期回顾:

庖丁解楼1-龙泉湖公园开园看点十足 绿城&国赫补证在即

庖丁解楼2-滹沱12景实时进展 两岸热土楼盘集聚房源紧俏

视频直播:春风十里 不如在城市新版图里赏风景

庖丁解楼3-全景扫描太行大街 石家庄东部发展势头强劲

视频直播:实地探访红星街诸多楼盘现状

庖丁解楼4-红星街项目抱团二环以北 半数楼盘尚未动工

视频直播:新版图!小艺带你实探翁村版块现状

翁村板块主要楼盘及配套设施

桥西区翁村板块地图

实探翁村板块之交通道路篇:

实探发现,翁村板块有裕华路和槐安路两条交通主干道横贯该区域。裕华路不仅承担着分流过境车辆和对外迎宾的使命,同时也兼具着政治、 、文化的城市功能。随着其西延工程的完工通车,裕华路断头台被打通,裕华西路沿线的交通可以说有了质的飞跃。而槐安路自2009年升级改造之后,新建四段高架桥、四座立交桥,已然成为省会的一条无灯控、全立交、全封闭快速路。该区域道路宽阔、交通顺畅、公交10、19、81、24、39、357路等途经,无论去哪儿都是四通八达, 便利。

裕华西路沿线实景

裕华西路沿线实景(图)

槐安西路沿线实景

 槐安西路沿线实景(图)

下图中拍摄地点位于苑东街中段,苑东街整体环境比较清静,道路两侧绿化环境绝佳。苑东街沿线分布着许多成熟社区,如明靖庄园、小谈村社区等。

苑东街沿线实景

 苑东街沿线实景(图)

实探翁村板块之配套设施篇:

说到裕华西路和槐安西路,就不得不提位于这两大主干道上的裕西公园和时光公园, 两大生态公园植被繁茂,湖面水光潋滟,一南一北分布于此,极大的改善了当地的居住环境和生态环境。

 裕西公园

 裕西公园(图)

时光公园

时光公园(图)

翁村地处桥西老城区,区域发展成熟,配套设施完善,聚集了很多 机关、企事业单位及高档社区,如河北省公安厅,省直裕西小区、部队军区大院等。另外,槐安路上的东明家具广场、北国超市北杜店、鑫界大厦等,苑东街上的麦乐儿童文化广场、药房、银行等,以及时光街上的众多餐饮商铺,可以说日常所需的生活配套 ,生活在这一区域能够享有 便利的生活条件。

商业配套

商业配套(图)

除了商业配套,走访发现周边 资源也比较丰富,时光街上的北杜 、君晓家园 的西雅 、西二环沿线的槐安西路 以及东胜紫御府社区内的维明路 西校区等等。

  一览(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桥西
      • 裕华
      • 新华
      • 长安
      • 高新区
      • 鹿泉
      • 正定
      • 栾城
      • 藁城
      • 平山
      • 行唐
      • 正定新区
      • 赵县
      • 晋州
      • 井陉
      • 辛集
      • 元氏
      • 灵寿
      • 深泽
      • 高邑
      • 赞皇
      • 无极
      • 新乐
      • 其他
      • 井陉矿区
    • 不限
      • 30万以下
      • 30-50万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