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雍雅锦江】学苑路中仰陵城中村改造盘 三期曝进度

来源:房天下 2017-06-15 15:30
综合评分4.50分/5分

我们走进一个城市,寻找着这个社会的角色,只想脚踏实地,不为父母以我为荣,至少不必细心牵挂。我努力着,让你们住在舒适的大房子,园区绿化要好,富氧生活身体更健康;环境更要不错,让爸妈白天多散步; 要有医院,不舒服就要及时瞧瞧。我设想的,都要做到。今天我要考察的就是学苑路北国超市旁城改盘——雍雅锦江。

优点

1、南二环东延线楼盘,交通便利
2、中仰陵城中村改造项目,相对比较靠谱
3、 北国超市,生活便利

缺点

三期已获四证,正在办理第五个证件

地段交通4.50分/5分

南二环东延线 开车有多爽?

嘈杂、灰尘、拥堵、繁忙是都市每天上演的主题,南二环东延的修建不仅增强了裕华区和高新区的连通,交通通达性也将提升一个水平,雍雅锦江就坐落于南二环东延线的 地段上,可以享受“裕华区”“高新区”双区 ,开车出门,要多爽就多爽!

紫竹锦江
配套4.50分/5分

既能 自然扮隐士

雍雅锦江周围有丰富的城市景观资源——水榭花都西侧市政公园、东环公园、希望绿洲公园、丁香公园、天山公园、高速路绿化带,环城水系等。生活在这样富氧的环境中,感觉自己都清新了一把,没事装装隐士也是另一番情趣。

紫竹锦江

又能守着商圈玩时尚

雍雅锦江也算被商圈包围了——邻近万达商圈,周边天山海 、北国超市、石家庄学院、精英 、师大 、省四院、东环公园等配套。你瞅瞅,别的不说,且说大学和万达,就让我嗅到了一丝时尚的气息。耳濡目染地,自己就离土气越来越远了。

紫竹锦江
小区品质4.00分/5分

开阔楼间距 只为阳光普照

雍雅锦江把花园洋房规划到高层东侧,不仅从视觉上错落有致,并且使得其采光互不受影响。宽达60米的开阔楼间距,也可以为业主带来更加宽广的视野和更充沛的采光。现在正值冬天,可以看到很多小区因为楼间距的问题抱怨“不见天日”,项目这简直是对业主太贴心照顾了!目前三期已经盖到四五层了。

紫竹锦江
置业顾问推荐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已输入0/200

价格:3.8   地段:3.8   交通:3.8   配套:3.8   环境:3.8

s***g  2021-05-19 15:15:07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4   地段:4   交通:4   配套:4   环境:4

楼***瀚  2021-05-05 16:49:03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4.6   地段:4.6   交通:4.6   配套:4.6   环境:4.6

疯***市  2021-04-21 18:05:38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大家都在看
看房团报名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