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中山路 两项目隔街相望 全方位实力对垒

2017-06-15 18:57作者:房天下

[摘要]华润大厦位于中山路与中华大街交口东南角,未来时间位于中山路与中华大街交口西北角,两个项目地理位置相近,交通条件相差无几。今天我们就对分别位于中山路与中华大街交口南北两侧的华润大厦和未来时间两个项目做一下对比以供置业参考。

基本信息PK

6月14日,石家庄地铁已正式开启免费试乘体验活动,试乘线路为1号线一期和3号线一期首开段全程25个车站。华润大厦和未来时间两个项目紧邻1、3号线新百广场站,地铁的试乘和月底试运营使得地铁沿线楼盘真正得到了大众的关注。今天我们就对分别位于中山路与中华大街交口南北两侧的华润大厦和未来时间两个项目做一下对比以供置业参考。

详细信息PK

交通PK

华润大厦位于中山路与中华大街交口东南角,未来时间位于中山路与中华大街交口西北角,两个项目地理位置相近,交通条件相差无几。项目紧邻的大型购物中心新百广场周围比较繁华,公共交通发达,1路、5路、6路、8路、11路、13路、16路、17路……附近20多路公交车通行;加上地铁1、3号线的试运营,公共出行将更加方便。两个项目位于中山路与中华大街交口,临两大交通主干道,出行高峰期堵车情况比较严重。

交通PK

配套PK

华润大厦和未来时间位置相近,诸多市政配套、商业配套都可以共享。两个项目紧邻大型购物中心新百广场,附近世纪大饭店、金圆大厦等餐饮、商务、金融等各类配套齐全,生活、办公、购物方便。

两个项目配套的不同点就是自身的规划配套了,华润大厦除了2栋公寓、2栋写字楼外,还建有8层大商业,以华润置地央企品牌的资质来看,华润的8层大商业日后开业将会成为石家庄又一代表性大商业。而未来时间地上1-4层为商业,5-16层为公寓,17-29层为写字楼,地下4层为停车场。即将开售的4层商业在该地段想必也会带来不错的经济效应。

配套PK

品质PK

华润大厦由华润置地投资开发,物业也为华润公司,华润置地为央企品牌,年销售额过千亿,6月25日即将开盘的写字楼为甲级优质资产写字楼,层高3.9米,物业费19.6元/㎡·月。

未来时间为了强化项目建筑体量和建筑风格,将建筑形体处理成双塔形式,立面手法以竖向线条为主。物业公司为隆泰物管,物业顾问为第一太平戴维斯,物业品质也不错,并且项目已经封顶。

品质PK

优劣势PK

两项目优点:

交通发达,公交路线多,1、3号地铁交汇站;

周边商业尤其发达,适合办公;

周边各类配套齐全;

劣势对比:

华润大厦写字楼价格稍高于同地段的未来时间,而未来时间品牌效应上略逊于华润大厦。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置业顾问推荐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大家都在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五矿万科城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新房委托协议》
看房团报名
联系人 [ 1/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