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官曝国仕山等15项目新进展 休门拆迁取得重大突破

来源:房天下 2018-03-05 15:33:00

[摘要] 《官方答疑》时间到,房天下整理挑选国土局/规划局等官方网站公布的一些项目办证新进展供购房者参考,本周汇总15个项目新进展,涉及大家关心的国仕山、晟地丽江、昶昊悦府、国赫金悦府、莱茵春天、宝鼎世嘉等

大看房

房天下3月18日春季大看房火热报名中 到场即送10斤小麦粉

《官方答疑》时间到,房天下整理挑选国土局/规划局等官方网站公布的一些项目办证新进展供购房者参考,本周汇总15个项目新进展,涉及大家关心的国仕山、晟地丽江、昶昊悦府、国赫金悦府、莱茵春天、宝鼎世嘉、万国园星洲美域、云溪湾等项目,休门拆迁B区1个月内完成全部拆迁协议签订,万象城西南侧棚户区拆迁、永安街房管局宿舍拆迁今年启动动迁工作。

官方答疑 

详情如下:

网友:摸摸

老听说张营村改造,这都好多年了,一直没有见到开启,想问下,今年年内,能不能开启??

【桥西区长兴街道】答复:

您好,经我办了解,张营村在2016年3月25日被市政府做为历史遗留问题,同意2018年底实施城中村改造项目,现正在积极努力跑办施工前各项手续。

网友:没房子的流浪汉

昶昊悦府现在什么情况,那个指标咋样了。有没有指标啊。买房子好多年了,就等着结婚用呢。政府部门监督监督,让他们赶紧盖吧。

【桥西区留营街道】回复:

该项目于2013年纳入房地产专项整治范围,并已整改到位。目前该项目总平图已通过市规划局专家会审核,但由于该项目土地性质为农用地,所以土地手续无法办理,现开发单位正在积极寻找土地指标,等土地指标落实后,土地性质改变,即可办理土地手续,然后办理规划、施工手续。

网友:刘美佳

中华大街与自强路交叉口东南角(万象城西南测)的棚户区有拆迁计划吗?大约什么时候启动?

【桥西区征收办】回复:

经核实,今年计划启动动迁工作。

网友:邱鹏宇

领导您好:我家住永安街与南小街交叉口的房管局宿舍,请问这边儿今年有没有征迁计划?大概什么时候开始实施?

【桥西区征收办】回复:

经核实,今年计划启动动迁工作。

网友:吴永刚

请问云溪湾现在是什么情况

【桥西区留营街道】回复:

云溪湾项目位于石获南路以北,石桥村以南,占地19.51亩,由石家庄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开发建设,项目土地为石家庄建设集团出让工业用地,该地块控规为居住用地。该项目于2014年9月份动工挖槽,因项目手续不全,被桥西区综合执法局查处,将坑槽回填。

网友:百家姓

亲爱的政府,亲爱的党,我是休门老居民,从拆迁到现在8年了,滨江什么时候动工,家中老人快熬不住了,想回家了。那可怜的过渡费搁到现在,已经杯水车薪了,求求政府,求求党。帮帮我们吧,想回家了。不要在踢球了好吗,我们只想回家。我们平头老百姓,没有政府撑腰,我们真的搞不过开发商

【桥西区休门街道】回复:

根据您反映的问题,我办及时向滨江公司进行了解,目前,A2区域已成净地,相关建设手续正在办理中,预计2018年供暖结束,在取得核准证后,将顺利开工。B区预计2018年3月份供暖结束后,1个月内完成全部拆迁协议签订,预计4月底前完成清场验收。

王建东

国赫金悦府原上庄中学地,该宗地上土地储备会了吗。招牌挂时间。谢谢

【鹿泉区国土资源局】回复:

原上庄中学土地已上土地储备会,招牌挂时间未定。

赵善

我们苦苦等了7年的晟地丽江,因为泄洪渠的事就要给我们异地安置,2018-04号地块位于铜冶镇小张庄村,面积21423.58平方米(约32.13亩),土地用途为城镇住宅用地,由河北佳诺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以6885万元竞得,石铜府顺利拿地。为什么不让我们在那盖了,石铜府又在这拿地了呢?恳求政府给广大业主一个解释。

【鹿泉区铜冶镇】回复:

你好,经了解,小张庄晟地丽江项目部分楼盘在泄洪渠700米范围内,所以需异地安置。石铜府项目32.13亩地不在泄洪渠700米红线内,所以可以拿地。

国仕山二三期有新的进展吗?盼望告知。

【裕华区裕强街道】回复:

春节前,国仕山二、三期项目区政府审批手续,已全部完成,手续转入市级,正在积极到市里跑办。因其为整改项目,具有手续办理和申请开工两线同时进展的优惠政策,现正积极跑办中,近日,我办将邀请解疑办相关人员、开发商业主代表进行信息沟通,并期望早日开工。

星洲美域证件有什么进展吗,到底有没有在办理,今年能不能开工,希望领导督促开发商加快办证,尽早开工

【裕华区裕东街道】回复:

您好,该项目已办理了土地产权证,目前正在报批规划方案。

尊敬的领导,咨询下“莱茵春天”项目进展情况,何时进行土地招拍挂,谢谢

【裕华区方村镇】回复:

你好!莱茵春天项目正进行土地招牌挂前期准备工作。

众美南位科技养老小镇项目有什么进展吗?

【裕翔街道】回复:

项目正在办理前期手续。

你好,体育南大街以东,兴苑街以西,槐北路以南,槐中路以北,十二化建第二生活区拆迁进展到什么程度了?除了正在办理前期手续之外有什么新的进展?什么时候开始拆迁?

【裕华区征收办】你好。十二化建宿舍项目在办理前期手续,目前无其他消息,无法确定何时征迁。

你好,请问2018年方村拆迁吗,时间待定到底是什么时候?是手续一办下来就开始拆吗?能不能给个大概时间?

【裕华区方村镇】答复:你好!方村城中村改造正在跑办前期手续,待手续完备后即可启动拆迁。时间不是镇政府所能决定的。

开发商说三月份能动工,但是现在手续到哪步了,请领导能核查吗,宝鼎世嘉5年烂尾了,坑苦了我们

【裕华区裕东街道】答复:

您好,目前开发商正在筹措征地补偿款,加快办理各项手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1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桥西
      • 裕华
      • 新华
      • 长安
      • 高新区
      • 鹿泉
      • 正定
      • 栾城
      • 藁城
      • 平山
      • 行唐
      • 正定新区
      • 赵县
      • 晋州
      • 井陉
      • 辛集
      • 元氏
      • 灵寿
      • 深泽
      • 高邑
      • 赞皇
      • 无极
      • 新乐
      • 其他
      • 井陉矿区
    • 不限
      • 30万以下
      • 30-50万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