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冀商·硅谷“双基入园”活动签约仪式

来源:房天下 2018-03-29 13:56:00

[摘要] “ 东风随春归,发我枝上花。”伴随着“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的胜利闭幕,冀商硅谷产业园区内春意盎然、艳阳高照。3月29日,河北华隆 集团冀商·硅谷“双基入园”活动签约仪式隆重举行。

“ 东风随春归,发我枝上花。”伴随着“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的胜利闭幕,冀商硅谷产业园区内春意盎然、艳阳高照。3月29日,河北华隆 集团冀商·硅谷“双基入园”活动签约仪式隆重举行。石家庄鹿泉区人民 张森副区长、鹿泉发改局齐向前局长、鹿泉工信局梁宝昆局长、鹿泉 局杨卫海局长、鹿泉商务局张英安局长、鹿泉经济开发区王彦龙主任、鹿泉 审批局董聚杰局长、鹿泉区获鹿镇 敦计清书记与王文强镇长、河北华隆集团董事局主席董事长总裁王志和、河北科技大学科学与技术发展研究院院长徐智策、河北科技大学建工学院副院长崔朋辉、河北科技大学理工学院副院长米衣军、河北大地建设科技有限公司监事会主席周保良、河北鑫鼎盛海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克勤、冀商商会副会长兼执委文体旅专委会主任渠汀、冀商·商会秘书长易耀、山西省晋中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冀商硅谷项目经理杨振华出席了“双基入园”活动签约仪式。

石家庄冀商硅谷产业园区石家庄工业园鹿泉光机电产学研总部基地,位于新华路与鹿泉外环路交叉口北行100米路西,石家庄市信息产业基地核心地带。和平路、新华路、鹿泉外环路环绕项目四周,石太、京昆、青银三大高速出入口近在咫尺。总占地200亩,建筑面积25万平方米。工业园的特色是依托鹿泉良好的自然条件及生态条件,以及周边企业集群,在产业规划上大力发展电子信息、能源环保、轻工产品及一些高新技术类的产业。共同打造区域内高起点、高标准的新型生态产业聚集区。

10点50分,在悠扬的乐曲声和热烈的掌声中,河北华隆 集团冀商·硅谷“双基入园”活动签约仪式拉开序幕: 

河北华隆 集团董事局主席王志和在欢迎辞中向参加“双基入园”仪式的各位领导和各位来宾表示了衷心的感谢。他强调冀商·硅谷在开工建设以来,在鹿泉区 的大力支持和关心下,将以高品质的产业园区回报社会,必将以这次“双基入园”活动为切入点,进一步扩大合作,积极探索产学研结合的新路子,引进高科技企业和技术,积极探讨人才培养的新方法,引进高精尖人才,积极为校企搭建新平台,为鹿泉的发展发挥华隆集团的力量,借“双基入园”为契机,祝各方都能迈上新的台阶,创造新的辉煌,迎来美好的未来!

河北科技大学理工学院副院长米衣军致辞中指出:校企合作是新形势下 发展进步的内在要求和实现双赢的战略举措,既是当务之急,又是长远大计。在以后的合作中,我院要积极主动地加强与企业的沟通和交流。校企合作将以“校企合作基地”为切入点,进一步扩大合作,积极探索产学研结合的新路子。

河北科技大学科学与技术发展研究院院长徐智策致辞中指出: 培养是创新的源头活水,人才是创业持续成功的保障;因此校企平台的搭建,是为 深化改革与企业拓展高校蓝海提供的共同基础平台。因此,平台的定位是“打造高校人才培养的生态供应链与商学一体的双创生态圈。”

河北大地建设科技有限公司监事会主席周保良致辞中指出:通过合作,学院和企业可以 互补,资源共享,学院可以更好地发挥自身的科研 和人才 ,而企业则能更好地发挥资源 和市场 ,只要我们真诚合作,必定能达到相互促进、共同发展的目的

河北鑫鼎盛海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克勤致辞:鑫鼎盛海作为经营机械加工,电子配件的企业,我们始终坚持诚信和让利于客户,坚持用自己的服务去打动客户始终贯彻执行鹿泉区 的工作指示,为打造“人才强区”的鹿泉区贡献自己的力量。

冀商商会副会长兼执委文体旅专委会主任渠汀女士致辞中指出随着新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的需要,河北省冀商商会着力在彰显冀商的品牌力量、资本力量、创新力量,与省内外行业协会、兄弟商会等社会团体达成策略联盟,共享会员,资源对接,谋求共赢发展。

11点50分激动人心的时刻到来,校方代表园区与企业主各领导同时上台,三方揭牌《科技成果转化示范基地》与《校企联合培养实践基地》,就这样,冀商硅谷产业园跨进了新的历史阶段。随着《科技成果转化基地》和《校企联合培养实践基地》正式落地冀商硅谷园区,至此,河北华隆 集团冀商·硅谷“双基入园”活动签约仪式典礼顺利结束,标志着华隆集团产业新模式正式起航,华隆集团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将以崭新的精神面貌,为鹿泉做出积极贡献。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桥西
      • 裕华
      • 新华
      • 长安
      • 高新区
      • 鹿泉
      • 正定
      • 栾城
      • 藁城
      • 平山
      • 行唐
      • 正定新区
      • 赵县
      • 晋州
      • 井陉
      • 辛集
      • 元氏
      • 灵寿
      • 深泽
      • 高邑
      • 赞皇
      • 无极
      • 新乐
      • 其他
      • 井陉矿区
    • 不限
      • 30万以下
      • 30-50万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