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金科博翠系 100个生活细节 不仅仅是美好那么简单

来源:房天下 2018-04-23 09:24:00

[摘要] 念念不忘,必有回想。2016年,金科首次提出“五个更好”的生活主张,并发布未来五年,金科股份要做中国一流的“美好生活服务商”。

 念念不忘,必有回想。

2016年,金科首次提出“五个更好”的生活主张,并发布未来五年,金科股份要做中国一流的“美好生活服务商”。

仅仅两年,已经不再触不可及。

4月18日,金科博翠产品系隆重亮相,专门公开了五大体系十八大系统美好生活的100个细节,当初的设想主张已得到印证并铺陈。

自然,这100个细节不可避免的被视为金科从产品到服务转型的重大拐点。

萃选东方  人文华宅

作为三大产品线的引领之作,博翠系是金科面向城市新中产阶层的改善型消费需求,倡导健康生活方式,以现代东方的美学体验、高档轻奢的档次体验和品味臻选的生活体验,致力于打造萃选东方的人文华宅。

金科博翠系是东方大国的人文自信,是东方人居的天地人和,是东方传统的美好生活,亦是东方美学和现代建筑的融合,博采天地景华,翠揽山川大成的博翠人生。

金科博翠“五个更好”落地生根

金科的“五个更好”指“成长更好”、“便利更好”、“健康更好”、“居家更好”、“邻里更好”。

博翠系100个生活细节的披露,促成了这些曾经略显框架化的主张落地生根。

这100个生活细节有两个前缀,一是五大体系,这和“五个更好”对标百分百,二是十八大系统,分属五大体系,表示已经梳理建模完成,更清晰和有指向。

比如成长体系,就细分为亲子场景、儿童安全和无忧教育三大系统;居家舒适体系,分为人行归家、车行归家、创新舒适、降噪静音、人性化精装和智能家居六大系统等。

而100个生活细节则分门别类,对号入座。比如健康体系的空气系统分支之一的开窗尺度,确定要大于地面面积5%,运动系统分支之一的跑道会采用带夜光双色设计;邻里体系的贴心管家系统分支之一的维修必须在业主报事15内到达等等。 “只要住在金科,你就会感觉到,家,真的很美好。”

十八大系统,足足100个细节,我们不难尽情想象在金科的惬意生活,同样可以想象的是,买金科,住金科必然成为更加成为一种潮流和向往。

挺进一流生活服务商

100个生活细节的细致有序,这在地产开发商中也不多见。

更主要的是,它切实让“五个更好”的主张内容丰满,不说修成正果也已登堂入室,可以说相当程度上已经扎实和完善了金科转型美好生活服务商的内核,进军一流,万事俱备,只欠机会。消息也显示,截至目前,金科20年已进入113个城市拥有130万业主,客户满意度高达96.61%。

而且,由此引发的连锁效应还未为可知。

天下大事必作于细。

100个生活细节,佐证了金科不玩虚的,一直在耕耘和突破,不管是对客户还是目标。

值得注意的是,去年,金科放了3年内要冲击2000亿的炸弹,显然,这也是金科裁定的目标,金科不会放弃。据悉,2017年金科实际销售已破千亿大关。

可能,事情还远未止于此。一切拭目以待。

【延伸阅读】

金科博翠系美好生活的五大体系十八大系统

五大体系:

成长体系;2、舒适体系;3、健康体系;4、便利体系;5、邻里体系。
十八大系统:

一、美好成长体系:1、亲子场景系统;2、儿童安全系统;3、无忧教育系统。

二、美好舒适体系:1、人行归家系统;2、车行归家系统;3、创新舒适系统;4、降噪静音系统;5、人性化精装;6、智能家居。

三、美好健康体系:1、健康空气系统;2、健康水系统;3、运动系统;4、健康社区。

四、美好便利体系:1、人居体验系统;2、服务平台系统。

五、美好邻里体系:1、社区物联网系统;2、贴心管家系统;3、温情邻里系统。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桥西
      • 裕华
      • 新华
      • 长安
      • 高新区
      • 鹿泉
      • 正定
      • 栾城
      • 藁城
      • 平山
      • 行唐
      • 正定新区
      • 赵县
      • 晋州
      • 井陉
      • 辛集
      • 元氏
      • 灵寿
      • 深泽
      • 高邑
      • 赞皇
      • 无极
      • 新乐
      • 其他
      • 井陉矿区
    • 不限
      • 30万以下
      • 30-50万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