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踩盘秘计|走进西南二环45万㎡国风墅境洋房住区——万合名著

来源:房天下 2018-04-25 11:33:00

[摘要] 都说人家 美四月天,千姿百态的花朵次第开放,到处尽显一片生机勃勃的景象,伴着和煕的春风,本期《踩盘秘计》房天下将走进西南二环45万㎡国风墅境洋房住区——万合名著 ,带大家一起实地探访项目详情。

近期鹿泉区土地市场频繁发力,4月16日鹿泉区一次性挂牌了14宗土地,鹿泉区土地再度集中放量。2018年以来,鹿泉区土地集中挂牌、出让的频次以及地块数量都让人印象深刻,而随着第二届旅发大会的日渐 ,鹿泉区也将吸引更多的目光,此次旅发大会重点建设资源集中在特色明显、 突出的(环抱犊寨美丽乡村游、环龙泉湖湿地生态文化游、环铜冶特色市镇工商业游) 三个组团中,而其中龙泉湖湿地公园,于鹿泉区上庄镇规划占地约5400亩。公园设计以水为形,以地为景,园内水面建成后,将成为全市 的一座综合性公园,其面积相当于两座水上公园!

而位于鹿泉上庄版块的万合名著---作为城市洋房上品居住区,距龙泉湖湿地公园步行仅10有余,无疑将成为西南生态板块低密洋房住区的领跑者。

都说人家 美四月天,千姿百态的花朵次第开放,到处尽显一片生机勃勃的景象,伴着和煕的春风,本期《踩盘秘计》房天下将走进西南二环45万㎡国风墅境洋房住区——万合名著 ,带大家一起实地探访项目详情。

万合名著位于南二环西延线上,房天下一行从 出发到项目处大约只花费了20的,道路宽阔,而且车流量较小,不易出现拥堵现象。据项目置业顾问介绍,除南二环外,槐安路、西二环、西三环、京赞线、上庄大街、山前大道等城市快速路也环绕在万合名著项目周边,加之未来 一号线上庄站的建设,真正做到掌控一城繁华,远离人群喧嚣的双享生活。

这次到访万合名著,恰逢万合名著 美的时节,花开如诗、姹紫嫣红、草木葳蕤、万物争春! 让人不禁放慢脚步,沉醉在这无限的春光里。 走进万合名著的园林,园区内林茂水幽,五重园林景观体系与环绕小区的水系,整体组合成萬合名著特有的立体园林景观体系,让人仿佛身临“苏州园林”之境。

据介绍,万合名著总占地306亩,总建面约44万㎡,项目容积率为1.98,绿化率达35%,是一个备受关注的高绿化率、低密生态精品品质住区。项目采用新中式园林景观设计,社区内规划五重园林景观体系,水系环绕小区,整体组合成万合名著特有的立体园林景观体系,快慢双跑道设计,方便了业主在生态园林中锻炼身体。

万合名著以新中式园林展现山水画意,将自然居所复刻到城市生活空间。美式建筑风情结合中国传统元素,体现“以合为美”的魅力,营造生态宜居、自然和谐的典雅庄园,让生活回归自然、纯净、健康。在万合名著,你既可以释放繁忙都市生活中的压力,又可以满足内心对园林的一份情结。

万合名著地处鹿泉上庄版块,周边汇聚千亩湿地公园,龙泉湖公园,国家4A级风景区抱犊寨、西山森林公园、和动物园、植物园等多处旅游胜地,环境空气质量相对比较好,很适合老人和小孩居住。项目 即是检察官学院,威武气派,距离项目大约500米,坐落着一中西山 也算弥补了项目在 配套上的不足,小区周边主要以小型的沿街底商为主,能够满足日常生活所需。

新获施工证 高层户型加推 低密洋房产品热询中 

近日,万合名著新获施工证,各项进展顺利。万合名著89-137平米高层户型加推,项目规划建设6-11层洋房及18-20层小高层,目前126-172平米院落洋房户型接受咨询,同时样板间已开放。万合名著位于南二环西延线与西三环交汇处, 多条主干道,交通便利。

万合名著拥揽西山森林公园、双龙山森林公园、百万平龙泉湖等天赋盛资的同时,将更多的土地赠予花草浓荫,宽阔的楼间距、低密度,高得房率,高绿化率,无可比拟的高舒适度、高性价比住区,将建筑美学充分地展现,回归生活 本真的享受。

万合名著位于发展前景较好的上庄板块,同时随着南二环、裕华路、和平路高架同时西延、城市 开通,使这一区域的交通更加便捷,配套正在逐步完善,加上本来就算休闲娱乐属性的西山 ,总体来说万合名著是一个相当值得期待的生态宜居楼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1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桥西
      • 裕华
      • 新华
      • 长安
      • 高新区
      • 鹿泉
      • 正定
      • 栾城
      • 藁城
      • 平山
      • 行唐
      • 正定新区
      • 赵县
      • 晋州
      • 井陉
      • 辛集
      • 元氏
      • 灵寿
      • 深泽
      • 高邑
      • 赞皇
      • 无极
      • 新乐
      • 其他
      • 井陉矿区
    • 不限
      • 30万以下
      • 30-50万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