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帝华公益行参与火爆 特新增报名 !

来源:房天下 2018-05-17 10:10:00

[摘要] 帝华集团在旅发大会即将来临之际,在石家庄市体育局的指导,摩拜单车的协助之下,特举办第二届帝华集团绿色公益骑行活动,邀请全城市民朋友广泛参与,全城热练,一起燃在路上!

骑行是用速度追求自由的梦想,更是一种健康的运动。为了倡导绿色出行的环保理念,也为让大家保持这种健康自然的运动方式,帝华集团在旅发大会即将来临之际,在石家庄市体育局的指导,摩拜单车的协助之下,特举办第二届帝华集团绿色公益骑行活动,邀请全城市民朋友广泛参与,全城热练,一起燃在路上!一起欣赏“一路(鹿)走来、全(泉)是风景”的旅游景观长廊。

据帝华集团相关负责人的介绍,此次骑行活动将于5月26日上午在河北帝华集团总部举行开幕式。届时,一支身着统一服装、脚蹬摩拜单车的骑行队伍将浩浩荡荡出现在鹿泉这座绿水青山的城市。

本次骑行之旅全城预计25公里,所走路线为石柏南大街、衡井线等,均为通往鹿泉区域的主要干道,交通便捷。途径帝华鸿府项目、市一中西山校区、君乐宝 牧场、“城市微旅游”为概念的北国奥特莱斯、北国水 、帝华御馨园、御景园等,体验鹿泉便利的同时,领略鹿泉的各路风采。

沿途设有补给站,为骑行者提供饮品、车辆维修等服务, 后在御景园项目处举行闭幕式,并有更多的精彩演出来助力,幸运 更是静候大家的驻足!

据了解,第二届帝华集团绿色公益骑行活动从5月11日招募开始,便获得了众多骑行爱好者的积极响应,踊跃报名,当日晚上十点多钟还有骑行爱好者与工作人员沟通报名事宜。截至目前,已经有2000人报名,报名通过人数高达500人。活动主办方帝华集团 感谢大家对此次活动的支持,为此特新增一批 ,健康大米任你拿,3000元家电等你抽。

第二届帝华集团绿色公益骑行活动,需要热爱生活,热爱运动的你的加入,让骑行的点点滴滴,将来能在我们的回忆里闪闪发光,让健康向上的生活态度能够伴随我们的一生!

帝华集团再次感谢广大朋友的报名参与,让大家的热情继续挥洒吧!帝华公益行,骑行招募火热进行中!

活动时间:5月26日上午8:00-10:30

报名时间:5月11日-5月25日

参与对象:年满18周岁的骑行爱好者

活动礼品:健康大米人手一份、3000元品牌家电大

报名热线:0311--86311567

PS:长按下方二维码也可进入报名渠道

1、本活动为非盈利性质的自助骑行活动,活动秉持“健康、快乐、积极、向上”的理念。但是不可避免活动中存在着一定的不可预测的危险性,各个参与者必须有较强的自立能力及较强的集体团队精神,并对自已个人的安危负责。

2、要有团队协作精神,自觉遵守国家法律法规,严格遵守交通规则。要有积极自觉的环保意识,爱护自然环境,不得破坏人文自然景观。安全、快乐、团结、互助、共同达到目标,有严重个人主义激进倾向者请退出。

3、如活动过程当中发生意外事故,各个参与者有义务组织救援或改变行程,但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和经济责任,特此声明。活动开始后本声明将自动生效,并表明你已接受,否则,请在活动开始前退出本活动。

4、活动开始后 参与者都有相互扶助、相互支持、互相提醒的义务,要毫无保留地付出自己的热心、知识、特长和其他资源来保证此次活动的成功。

5、各个参与者均视为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人,如在活动中发生人身损害后果,其他参与者不承担赔偿责任,由受损害人依据法律规定和本声明依法解决,凡参与者均视为接受本声明。本声明中关于免除赔偿责任之约定效力,适用于 参与人员。

6、该免责声明目的,是为了让大家再次明确活动的风险,提高自律能力和抗风险能力,免除一些不必要的后果,让活动更安全更快乐。

7、本活动适用法规《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及相关条例。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桥西
      • 裕华
      • 新华
      • 长安
      • 高新区
      • 鹿泉
      • 正定
      • 栾城
      • 藁城
      • 平山
      • 行唐
      • 正定新区
      • 赵县
      • 晋州
      • 井陉
      • 辛集
      • 元氏
      • 灵寿
      • 深泽
      • 高邑
      • 赞皇
      • 无极
      • 新乐
      • 其他
      • 井陉矿区
    • 不限
      • 30万以下
      • 30-50万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