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官方新回复:这几个小区没有拆迁计划? 某停工多年项目还没缴清土地出让金

来源:房天下 2019-06-13 17:55:23

[摘要] 六月第一期《官方答疑》来了。房天下挑选整理了石家庄市政府及各区政府官网回复的4个项目和10个改造项目最新进展情况,以供参考。

房子是否靠谱?证件进展如何?《官方答疑》给您权威解答

六月期《官方答疑》来了。房天下挑选整理了石家庄市政府及各区政府官网回复的4个项目和10个改造项目进展情况,以供参考。

官方新回复:这几个小区没有拆迁计划? 某停工多年项目还没缴清土地出让金

详情如下:

1、网友留言:高新区加州阳光小区的土地性质是什么样的?是否属于三年大变样遗留问题?是否有后期可能的解决方案或者规定?
【高新区自然资源和规划住建局】答复:属于村证房,不是三年大变样遗留问题,目前没有相关政策解决此类问题。

2、网友留言:融通嘉苑1号楼有大证了吗?
【高新区不动产登记中心】答复:经核查,该项目1号楼已办理首次登记(大证)。

3、网友留言:请问位于东二环槐北路东500米的九珑湾什么时候能下土地证?河北金牛正在办理征地么?
【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国土)】答复:您好,经了解,该项目属于城中村改造,尚未办理土地相关手续,谢谢!

4、网友留言:永邦天汇AB地块的土地出让金、配套费和契税缴清了吗?土地证什么时候下发?
【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国土)】答复:您好,经咨询,该项目尚未缴清出让金,谢谢。

5、网友留言:平安小区已经介入棚改计划,请问合适启动?以何种方式开展?
【征收办】答复:根据石政办函【2018】134号文,平安小区项目为限期实施项目,截止期限为2019年7月23日,到期未作出征收决定则征收计划废止。

6、网友留言:平安大街槐安路改造项目拆迁办,怎么撤点了?走的时候也不说一声,房子被冻结,房子租不上价格,还拆吗?
【征收办】答复:因国家政策调整,石家庄市政府正在拟定棚户区改造相关政策,待新政策出台后,辖区政府将按照新政策规定结合项目实际情况适时启动征收工作。

7、网友留言:请问桥西区旭城花园旭翠园楼房已经老旧,有没有列入拆迁计划呢?
【桥西区】答复:您好,经了解,该小区没有房屋征收计划。

8、网友留言:青园街槐中路无线电十四厂宿舍有拆迁改造计划吗?
【裕华区】答复:无线电十四厂宿舍没有拆迁改造计划。

9、网友留言:位于石纺路南侧的一趟小区北区(原7420宿舍) 建造时间是1979年 至今已30年了, 什么时候有拆迁计划
【长安区】答复:经了解,目前没有拆迁计划,感谢您对我区拆迁工作的关注与支持。

10、网友留言:张营村说改造说了十几年,孩子大了,如果不改造就自己在宅基地翻盖房子装修房子了,给个准信儿
【长兴街道】答复:您好,关于启动张营村项目控规调整事宜,已通过市规委会,并征求完成各相关职能部门意见。现正在办理旧村北侧90亩土地征收工作,待土地、规划手续办理完成后,方可动工。

11、网友留言:中仰陵村被列入旧城改造后。现在有什么新的进展吗?
【高新区自然资源和规划住建局】答复:目前没收到任何申报资料,没有进展。

12、网友留言:方村不是已经确定房地产公司了么,何时能启动拆迁工作。
【方村镇】答复:方村城中村改造的民主程序已经完成,现在正在对辖区范围内地块的用地性质进行调整,调整到位后,确定城中村改造用地范围,再启动实施拆迁。

13、网友留言:康庄村城改现在有进展了吗?什么时候开始啊?到哪步了?
【大郭街道】答复:经核实,目前正在跑办手续,手续完备后积极推动改造的进行。

14、网友留言:西三庄乡大安舍村什么时候改造。
【西三庄街道】答复:经了解,大安舍村规划需在等待机场搬迁后不断调整改进,待规划成熟后将时间向村民公布。

官方新回复:这几个小区没有拆迁计划? 某停工多年项目还没缴清土地出让金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6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桥西
      • 裕华
      • 新华
      • 长安
      • 高新区
      • 鹿泉
      • 正定
      • 栾城
      • 藁城
      • 平山
      • 行唐
      • 正定新区
      • 赵县
      • 晋州
      • 井陉
      • 辛集
      • 元氏
      • 灵寿
      • 深泽
      • 高邑
      • 赞皇
      • 无极
      • 新乐
      • 其他
      • 井陉矿区
    • 不限
      • 30万以下
      • 30-50万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